Hotline:(+886)04-23146090

Welcome you to SHINWE MOTOR

About Us

About Us

02 945x622

成立於1996年,自成立以來始終抱持著以: 服務、合作、創新、為經營理念。成立之初只有販售微型減速機馬達及中型減速馬達,但在本公司專業的服務團隊不斷的耕耘之下,得到廣大客戶的肯定及青睞,凡製造:電子機械、食品機械、工作母機、印刷機械、包裝機械、飲料機械、化工機械、檢測設備及其它自動化機械都是我們合作配合的對象。

翔暐企業有限公司在2000年生產自由品牌鋁合金中空軸渦輪減速機,產品創新之舉,將國內減速機市場導向輕量化、高品質的方向發展。也奠定了翔暐企業郵箱公司朝向自由品牌發展的基礎。

翔暐企業有限公司更在2008年開始推廣精密型行星減速機,以精密傳動為技術基礎。

2013年在台灣地區開始販售薄型高精密滾柱減速機。(適合於旋轉工作平臺、機械手臂、變位機……等等,需要高定位精度及裝置受限制的場合)

我們深信唯有嚴格的製程品管,用心的研發,結合專業知識而設計的產品才能以客戶之需求為出發。我們將結構所需的機械技術,控制所需的電子技術,配套成就,充分運用綜合技術力量,繼續為滿足廣大客戶的一切需求而再接再厲。